motherlater

非意愿拖盐症患者

【安包】各行半百

【8】

  我爱你,好爱你。为此,我穿过经度和纬度,跨过千山和万水。

——安迪

  我爱你,最爱你。为此,隔着大陆还在思念,隔着网路还盼着联系。

——包奕凡

  “呵呵,主动跟被动,我想在这个话题上,我们彼此都深有体会呵。”结束和包奕凡的视线交流,安迪在观众席扫视了一周,没有奇怪的眼神打量自己,这很好!但还是忍不住连声弱鸡地补充解释道:“我司和包总名下的集团有过业务上的来往,仅此而已。”尽管神情一本正经,面上也一脸正气,却莫名让现场的各位越发觉得:他们之间,有诈!不然为何心虚的不断填充一些带有感情色彩的词语来表明立场呢。

  “安总是想旧事重提?还是想借机说我们这些家族企业还是……哦,应该换种说法,你现在是认为我身上存在不得不当场揭发的问题吗?”包奕凡眼睛锁定住安迪的一举一动,浑身的细胞都表现出想要探索的欲望。

  安迪轻蔑的哼了一声,内心却不是那么平静。“这个包奕凡……真的是嘴欠,老是摆出一副欠揍的样子,生怕全世界不知道这一回是我倒追他了喔。”想到这里,安迪不禁笑出了声,然后后知后觉地发现:自己开始走漏“我很荡漾”的风声。

  可她总归是安迪,曾经那个不食烟火的女子。安迪强势回归女精英本职,自带精分,本色出演。但却不似以往单凭那强硬的态度单枪匹马。

  “我想小包总您又冤枉我了,恳请您高抬贵手允我阐述一番。”

  有趣的是,仅仅是这一句话就让观众及主持坚定地站在安迪背后,没法子嘛!谁叫安迪跟曲筱潇那个小妖精混得多了,也愈发人精起来,更懂得在关键时刻利用自身优势来博取同情了。而观众们也很捧场,全然忘记了安迪才是空降突袭的那位。对此,包奕凡表示很无奈,但他能那对面那位有什么办法呢?完全的束手无策,只好一脸诚恳的摊手,抿嘴,挤出脸颊上的酒窝。

  安迪一脸语重心长,憋出一副及其严肃认真的面孔,道:“我不是什么安总,也不过是一个给人打工的人。在我以往的事件里,很多辉煌,都来主动找我。当然,我也被不少麻烦勾搭上了。比如……你们眼前的这位,包氏集团的小包总。”伸手摊开,脸上写满了无奈。

  “呵呵,我就是个富二代而已。”包奕凡拆台道。

  当观众都以为安迪要立地反击,或是讲述自己的故事,炫耀那些个傲人的战绩时,剧情却发生了变化。安迪就是安迪,不按套路出牌,话锋一转,一句话探明自己今天的目的,隔空与那些虎视眈眈得瞅着包奕凡的女人喊话,道:“喜欢包奕凡吗?追不上?”

  然后扶嘴一笑:“没关系,我追给你看。”

  紧接着便起身径直走向包奕凡,坐在他一寸之外一尺以内的亲密距离里,淡定的单手挑起包奕凡的下巴,一顿眼神迷离后忽地清明,看向镜头,道“不得不惊叹造物主的奇妙,尤其是常言的‘一物降一物’。”

  话至此,谁都没有说出明眼的字,却字字都在坦白他们的关系。

  包奕凡捏着安迪的小食指,环住揉着,只是这姿势怎么看怎么暧昧。

  安迪从包奕凡手中掰出自己的手指,把手搭在包奕凡肩上,凑近对包奕凡警告道:“你闭嘴,现在换我主动。”

  包奕凡不说话,扭头比出嘟嘴的动作,嘴里却在嘶溜嘶溜的吹着气,吹得安迪心底直痒痒。

  安迪撒娇地嘀咕道:“别闹。”这话通过音响在录制现场里以每秒340米的速度快速传播着,而甜蜜却抢先一步以光速到达众人眼帘,两人腻歪着,丝毫没注意现场的起哄,也不知道耳麦话筒还连着。所幸安迪反应敏捷,一瞧苗头不对便及时制止包奕凡的所作所为。

  嘿,那包奕凡哪能不知道现场情况呢,不过是想借过这个节目向界内人士界外观众宣告主权。

  尽管对于安迪的主动很是欣喜,但包奕凡还是压抑住自己想扑上去的心脏,乖巧地端坐在沙发上,收起了他一贯的大佬式坐姿。

  这时,亮了很久的主持人开始收话题作结语,但他也很无奈的被观众冷落了,想把人心拢回来,可难了!谁叫他们在吃安包的糖呢,正经人儿×小雅痞、女精英×温柔总裁、撩汉新手×撩妹王的搭配!

  安迪抢占先机表白道“我爱你,好爱你。为此,我穿过经度和纬度,跨过千山和万水。”

  “我爱你,最爱你。为此,隔着大陆还在思念,隔着网路还盼着联系。”包奕凡也不认输地对答。这两人,幼稚得像小孩,安四岁和包三岁,把情话说得像拌嘴,像一本正经地过家家般。

  “咳咳。”主持人双手交叉搓了搓手臂,咂巴咂巴嘴,撇嘴道:“我们说好的主动与被动呢。”

  “我们这不是都情景剧了呢。”包奕凡护崽道。

  “我想结幕!”安迪眨巴眼看着包子,包子遮眼答:“这样挺辣眼睛的,有话赶紧吱。”

  “哟嘿,搞事情是吧?!”安迪双手掐着包子的褶皱,吱声道:“我和你,偶尔换个人主动吧!”

  “没理解错的话,各行半百?”

  “才不呢!”

  “好吧,我走五十一步,你走四十九步。”

  “我没同意!单方面合同不生效!”

  “不许驳嘴……和违约!”

  “没签名,无效。”

  “那好,我签字啦!”说完,边猝不及防地吧唧了安迪一口。



(全文完。)

评论(19)
热度(50)

© motherla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